close

  北京時間昨天,利物浦召開新聞發佈會,在發佈會上,利物浦宣佈隊長傑拉德將在本賽季(2014-15賽季)結束後告別利物浦,結束自己26年的利物浦生涯。
  34歲的傑拉德與利物浦的合同只剩下半年,此前利物浦給傑拉德開出了一份新合同,而主帥羅傑斯也有信心與傑拉德完成續約,但《每日郵報》透露,傑拉德並沒有馬上接受這份新合同。據轉會專家迪馬吉奧透露,貝克漢姆的前東家、美國職業大聯盟球隊——洛杉磯銀河給傑拉德開出了一份兩年的合同,而洛杉磯銀河也有望擊敗紐約紅牛,成為傑拉德的新東家。而最終,傑拉德與利物浦沒能完成續約,將在今夏告別。
  傑拉德出生於1980年5月30日,8歲時加入利物浦青訓系統,至今已經在這支球隊效力了26年。在昨天的發佈會上,傑拉德解釋了自己做出這個決定的原因:“這是我生命中最艱難的決定,我和我的家人掙扎了很長一段時間。我發佈了這個聲明,所以主教練和球隊不用再為我的未來分心。”傑拉德深情回顧了自己的利物浦生涯:“想說再見太困難了。但我覺得這是最好的時候了。我還不知道下一站在哪,我說不出下一站的名字,但是我不會效力於和利物浦有競爭關係的俱樂部。”
  新 體  (原標題:利物浦宣佈傑拉德將離隊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h62qheu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